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组织爱国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日期:2021-10-11         来源:          作者:         关注:

为加强“四史教育”,激发教职工爱国热情,引导大家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10月8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全处观看电影《长津湖》。

影片主要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中最为惨烈的战役之——长津湖战役。前往朝鲜援助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浴血奋战、勇往直前,在极端恶劣的条件下,用钢铁般坚强的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奋勇杀敌,击退美军,扭转了战场态势。展现了中国人民军队炽热的爱国情怀、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生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观看结束后,大家深受感动,认为如今的繁华盛世、国泰民安,正是英雄们负重前进甚至是付出生命换来的。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要时刻铭记历史、心怀感恩,珍惜当下;要努力继承革命先辈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大力弘扬攻坚克难、不怕牺牲、敢于奉献的精神;更要立足本职、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教育工作中去。

文:张嘉欣 张亲脑 图:裴震

审核人:刘振亭

2021年10月11日

上一条:教务处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

下一条:教务处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