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教务处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

日期:2021-10-25         来源:          作者:         关注:

2021年10月22日下午,教务处支部在行政楼501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振亭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有两个,一是集中学习,采用领学的方式进行。主要学习了两项内容,一是2021年9月13日至14日习近平在陕西榆林考察时重要讲话内容“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 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二是陕西省教育工委文件,《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通知》。

二是讨论裴震同志的转正申请。会议首先由裴震同志向支部大会汇报思想,提交转正申请,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了裴震入党以来的总体表现,支委会宣读了考察意见,经支部党员表态、举手表决等环节,支部全体党员一致同意裴震同志按期转正。

撰稿:岳童  审核:刘振亭

上一条:教务处支部举办“走进课堂,走近师生”党日活动

下一条:教务处党支部组织爱国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