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活动

日期:2021-10-11         来源:          作者:         关注:

2021年10月8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501召开集体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刘振亭主持。

本次集中学习的主要内容有两个,一是支部书记讲党课;二是结合工作内容开展相关讨论。

首先,支部书记刘振亭以《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为题讲授了一节微党课,讲解了巡视工作的内涵、性质和主要内容,包括:巡视机构和人员、巡视范围和内容、工作方式和权限、工作程序、纪律与责任等,并结合“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完成反馈”的报道内容,增进大家对巡视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党课内容结束后,大家结合当前正在开展、受广大教师高度关注的职称评审、绩效方案标准等内容,进行深入讨论,立足本职工作,贯彻落实高等教育新发展理念。

撰稿:岳童 审核:刘振亭

上一条:教务处党支部组织爱国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下一条:教务处支部召开党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