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教务处支部召开党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7-15         来源:          作者:教务处         关注:

7月8日下午,教务处支部在行政楼501召开开党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振亭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有三个,一是处长闫莉讲党课《中国共产党领导学校劳动教育的历史经验及启示》,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学校劳动教育的内涵,党领导学校劳动教育的历史演进,党对学校劳动教育领导的基本经验,党领导学校劳动教育的新时代启示,对我校开展劳动教育的思考;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接着观看了学习视频《这百年:中国怎样走来》和《这百年:陕西怎样走来》;三是讨论在党史学习中的感悟,每位党员都做了交流发言。在发言中,每位党员都汇报了自己的学习情况和收获并进行了自我批评。通过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在民族复兴道路上付出的牺牲和艰苦卓绝的努力,更加体会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今天,要用伟大的建党精神激励我们,“把一切献给党”,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撰稿:岳童 审核:刘振亭

  • 附件【1111.jpg】已下载

上一条:教务处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活动

下一条:教务处支部举办“走进课堂,走近师生”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