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教务处支部举办“走进课堂,走近师生”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5-13         来源:          作者:教务处         关注:

5月12日上午,教务处支部举办“走进课堂,走近师生”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教务支部围绕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为师生办实事”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目的是了解课堂教学的基本情况,了解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便更有针对性提供服务。教务处支部全体党员走进教室,进入课堂一线,直接面对师生开展调查研究。对学生,就教学过程中价值引领,课程思政,学习目标,对课程的满意度和拥有教材的情况进行调研;对教师,调研学生拥有教材的情况,价值引领方面的主动意识,形成性考核开展情况,对学生自主学习和学习精力投入情况的满意度。

本次活动共调研了42个教学班级,调查了2000余名师生。通过参加“走进课堂,走近师生”活动,每位党员都切身体会了教学过程中教师和学生的感受,也发现了教学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增强了自身工作的使命感和价值认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撰稿:岳童 审核:刘振亭

上一条:教务处支部召开党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教务处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