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

日期:2021-05-08         来源:          作者:教务处         关注:

2021年5月7日下午,教务处支部在行政楼501召开集体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刘振亭主持。

本次集中学习的主要内容有三个,一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二是《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三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以新的发展理念引领发展。学习采用领学的方式进行。

随后,就学习内容展开讨论,并结合党史学习和给群众办实事的思想,策划了“走进课堂,走近师生”的特色支部活动,支部所有党员走进教室与师生面对面,了解教与学过程当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对教学效果和相应保障条件进行调查。

撰稿:岳童 审核:刘振亭

上一条:教务处支部举办“走进课堂,走近师生”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联系工作实际学党史,教务支部为“校友”办实事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