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在第八届材料热处理创新创业赛中斩获佳绩

日期:2022-09-15         来源:          作者:材化学院         关注:

2022814-15日,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主办,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热处理分会承办的“2022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8届材料热处理创新创业赛总决赛圆满落幕。我校材料与化工学院学子在该赛事中获得优异成绩:荣获全国一等奖1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材料热处理创新创业大赛自2018年纳入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创新创意大赛系列赛事以来,连续三次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单竞赛项目名单,受到各高校和行业的普遍关注。

通过参加此次竞赛,我校学生提高专业基础知识,增强解决工程实践问题能力,促进团队协作意识,培养创新思维,为未来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文:刘永勤 图:田璐莎 审核:呼晓青、金洗郎

 

上一条:建工学院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测绘学科创新创业智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本科生院一行莅临材化学院调研指导招生宣传和考研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