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本科生院一行莅临材化学院调研指导招生宣传和考研工作

日期:2022-09-14         来源:          作者:材化学院         关注:


913日上午,本科生院刘振亭副院长和杨琳副院长一行四人莅临材料与化工学院开展招生宣传和考研调研指导工作。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呼晓青、院长惠增哲、党委副书记陈卫星、副院长金洗郎和杨忠以及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乔娜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呼晓青主持。

会议上,首先呼晓青书记代表材料与化工学院对本科生院一行四人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对本科生院一直以来对我院招生宣传和考研工作的指导与帮助表示诚挚感谢。随后金洗郎副院长详细汇报了学院近五年的考研情况、考研指导措施、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陈卫星副书记汇报了学院近几年招生宣传措施和不足以及建议;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乔娜汇报了毕业生考研需求。呼晓青书记和惠增哲院长从学院招生宣传工作机制、工作情况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补充说明。

刘振亭副院长和杨琳副院长听取汇报后,肯定了我院的招生宣传和考研工作。杨琳副院长指出要扩大专业宣传力度,探索更加有效的宣传载体、渠道和方式,加强网络新媒体方面的招生和考研宣传力度,有效推进招生和考研宣传工作的常态化。刘振亭副院长强调要认真研判招生和考研形势,围绕任务指标细化工作方案,提高招生宣传和考研指导的对象精准化、措施精细化。

此次本科生院的调研指导不仅帮助学院强化招生宣传和考研指导责任意识,也为材料与化工学院的下一步招生和考研工作指明了方向,有助于学院招生和考研工作更加精细化、规范化和科学化。

 

文:乔娜 图:胡娜 审核:呼晓青、金洗郎


 

上一条:我校在第八届材料热处理创新创业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建工学院教师丁潇获2022年校级课程思政优秀案例一等奖第一名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