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新生院召开2022年工作要点细化落实会议

日期:2022-03-27         来源:          作者:         关注:

3月25日上午,为了落实学校2022年干部大会暨工作布置会会议要求,新生院召开第10次党政联席会议,围绕校党委书记刘卫国要求的“两有两见”和四个提升工程,校长赵祥模提出的六点要求和10个方面的重点工作,结合“十四五”期间新生院的任务与目标,对2022年新生院各项工作的具体实施进行了详细研讨和部署,保证各项工作抓实抓细,会议由新生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改琳主持。

会上,学院党政领导分别从学院党建、教学、学生管理3个方面详细介绍了2022年开展的各项工作,明确了工作内容、时间节点以及责任人,并就开展工作进行了认真研讨。

学院党建工作方面,副书记姬洪波围绕党建工作统领作用的发挥,从完善、强化346党建工作机制;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检查监督;做好统一战线和群团工作和其他工作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党建工作开展思路和举措。

教学工作方面,副院长张丽丽、张华、王晓颖围绕课程“基础+高阶+个性”学生分层分类教学与评价体系的构建,从课程改革方案落实;教育教学研究提升与培育;师资队伍建设与提升;学生学科竞赛组织培育;“一课一赛”方案实施等方面详细说明了教学工作开展的具体方案。

学生管理方面,副书记杨琳围绕学风建设核心目标,从推进书院制改革;发挥党政领导、系(中心)主任、辅导员、学业班主任、学工干部五支育人队伍作用等方面详细说明了学生管理工作的具体举措。

刘改琳强调,学院各项工作要以十四五发展规划为蓝图,围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这一目标;抓住教师和学生这两个关键;强化夯实学生扎实知识基础,建立良好学风,可持续发展能力三个任务;着力学生思想政治,理论知识,应用能力,综合素质四个方面;用好党政领导,各系中心主任,辅导员,班主任,学工干部五支队伍;培养好教学改革,教学研究,思政教育,学生管理,教学竞赛,实践创新六个团队。全面落实学院改革任务,实现新生院教育教学目标。

随后学院将召开专题会议详细部署并夯实各工作责任人职责及工作内容,确保新生院各项工作有序扎实开展。

学院全体领导及学院办公室、教学办公室、书院办公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文:叶鹏

图:郭旗

审核:刘改琳、姬洪波

上一条:张群副校长一行赴各学院开展走访调研

下一条:光电工程学院在光信息教指委课程思政优秀案例评选中取得优秀成绩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