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张群副校长一行赴各学院开展走访调研

日期:2022-04-14         来源:          作者:         关注:

4月2日~13日,张群副校长带领教务处处长闫莉、研究生院院长苏兵、新生院院长刘改琳及党政班子成员赴光电工程学院等6个学院进行了走访调研,与相关学院院长、书记开展交流座谈。

本次调研围绕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生考研升学率提升,基础课程深化改革,“通识+个性”培养模式探索,书院制育人模式实践,优良学风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

与光电工程学院座谈

与机电工程学院座谈

与材料与化工学院座谈

调研座谈会上,新生院针对大三学生学业提升关键课程知识强化,基础课与专业课教学的有机衔接与融合,和各专业虚拟教研室的建立,与专业学院对大一新生联合培养等方面的方案与提议和光电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进行了充分交流和研讨。

张群副校长强调:考研升学率作为人才培养质量的体现,对学校评估评价的关键指标之一,各学院一定要采取各种措施,配置最强的师资队伍做好学生的管理工作,为学生提供助力,确保学生学习效果。虚拟教研室建立后要切实发挥作用,以此在基础课教师与专业课教师之间开展深度的教学研讨,开展专项研究,促进课程知识体系的优化更新,为学生后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教务处副处长李炳,研究生院副院长高武奇,新生院相关系主任,教学办公室主任随同参加调研。

文、图:叶鹏

审核:刘改琳

上一条:西安工大首次参加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得国际一等奖

下一条:新生院召开2022年工作要点细化落实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