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2-01-03         来源:          作者:         关注:

2022年1月2日19:30,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了线上本科教学工作会议,采用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教学院长张治宏主持,各系室主任、副主任及教学秘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对即将开展的本科线上教学进行安排部署,对教学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特殊情况进行了讨论。对毕业设计的开题工作进行了明确要求,对《疫情期间线上教学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张治宏院长强调,各位老师要灵活应对疫情防控新形势下的教学方式,强化教学管理,充分发挥线上教学优势,保证在线学习与线下课堂教学质量实质等效。同时开展课程思政和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增强学生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各系室主任及副主任就线上教学如何及时检测学生对知识点的掌握、创新教学模式以及线上教学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整理了预案。

图/文:吴佳妮

审核:张治宏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院教学工作会议确保新学期教学稳定运行

下一条:基础学院召开线上教学工作布置会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