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基础学院召开线上教学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2-01-03         来源:          作者:         关注:

为规范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秩序、保障教学质量,确保在线教学有序开展,基础学院于1月2日下午7:30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线上教学工作布置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书记张英主持。

教学院长文安就本科线上教学进行了布置和安排,主要强调了疫情期间线上教学的形式、教学保障等相关要求,并对各教学楼新的作息时间表进行了详细说明。科研院长冯孝周就研究生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注意事项进行说明。院长张建生向全体教师分析了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式,希望全体教师应遵守各级各部门疫情防控要求;保证正常教学秩序,高质量完成教学任务;并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工作。

副书记张艳霞强调学生安全稳定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确保每个学生平安健康度过疫情。希望教师能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

最后,张英书记对会议进行总结,强调要加强沟通联系,积极面对挑战,共同努力有序推进线上教学工作。

基础学院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电信学院召开特殊新学期“停课不停学”主题线上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