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院教学工作会议确保新学期教学稳定运行

日期:2022-01-03         来源:          作者:         关注:

1月2日晚8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线上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孟文科老师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孟老师首先传达教务处关于疫情期间线上教学的具体要求与注意事项。并对即将开始的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孟老师强调全体老师要按照学校、学院的部署,组织好线上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对疫情下线上教学面临的干扰因素作了研判,一些老师也探讨交流了确保教学正常运行的应对办法。

李晓彤院长要求全体教师秉持“课比天大”的理念,提高对线上教学的认识。学院其它领导、各教研部主任均围绕疫情下线上教学的正常运行作了发言,为确保新学期教学正常运行统一了思想。

自受疫情影响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各教研部及任课教师积极部署、落实学校疫情期间教学工作安排,以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稳定运行。在教务处指导下,学院落实各教研部积极开展集体备课,钻研改版后的新教材内容,建立线上课程,做好新开课教师培训等。

文:孟文科

图:杨婧

审核领导:李晓彤

上一条:文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2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