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评审会

日期:2021-04-23         来源:          作者:         关注:

4月19日晚,经管学院召开线上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评审会,会议由副院向海燕教授主持。会议邀请了教育部工商管理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葛京教授,教育部会计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陕西省工商管理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田高良教授,新道科技西北区总经理张桐,西安工业大学高教中心谢立仁教授等作为评审专家,对经管学院五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提出指导意见。经管学院各专业负责人、专业带头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专业负责人从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学分及结构、课程体系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一致认为经管学院五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遵循了“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育理念,体现了“通识+个性”的人才培养模式,遵守了本科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的相关要求。专家肯定了各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合理、定位准确,课程体系较科学,体现了数字经济时代信息技术与商科专业教育的融合,突出了“智能制造”与专业教育的融合,具有较鲜明的人才培养特色。同时,几位专家对人才培养方案的语言表述、课程设置提出具体的修改意见,对实践环节、实习基地的选择方面提出应加强与行业领先企业的合作,建议充分把握新业态、新商业模式发展对商科人才培养的需求,培养适应市场需求的人才。



会议结束,向海燕副院长代表学院向与会专家表达谢意,并要求各专业负责人结合专家意见完善人才培养方案。

文/图:张莉审核:向海燕

2021.4.20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土木工程专业和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培养方案论证会

下一条:基础学院体育系召开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