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基础学院物理系成功举办2021版培养方案专家评审会

日期:2021-04-19         来源:          作者:         关注:

为进一步优化基础学院应用物理学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基础学院物理系于4月14日与15日下午召开2021版应用物理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评审会。会议邀请西北大学物理学院副院长杨战营教授、北京市教学督导、首都师范大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教学督导沈京玲教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理学院光电科学与工程系主任焦志勇教授和北京杏林睿光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经理田星对应用物理学专业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评审。物理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础学院副院长文安教授主持。

评审会现场

应用物理学专业负责人门守强对人才培养目标作介绍,并围绕“专业特色”、“毕业要求”、“课程体系”、“支撑课程拓扑图”等方面进行汇报,学院副院长文安对四位评审专家的参与表示感谢,并恳请四位专家对人才培养方案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现场参会人员

四位专家一致认为应用物理学专业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目标定位准确,毕业要求合理,课程设置科学,既立足现实,又高瞻远瞩,凸显了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的特色。同时专家也对进一步完善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通过此次评审会,应用物理学专业梳理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中的问题,得到了关于专业定位、毕业要求、课程设置、实践教育等方面的指导建议,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夯实了基础。

文、图:门守强

上一条:基础学院体育系召开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下一条:基础学院数学系推进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