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基础学院数学系推进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日期:2021-04-19         来源:          作者:         关注:

为了进行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基础学院数学系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分别对用人单位和其他高校开展了前期调研。各专业采取实地访谈、问卷调查、线上会议等形式,深入了解产业发展和用人单位需求;考察了以国家一流专业为主的其他高校专业建设现状;征求了包括国家教指委专家在内的专家意见。

4月16日,召开了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会议由数学系主任周宏安教授主持,会议邀请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刘三阳教授,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蔺小林教授,陕西纳吉特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杜喆总经理三位专家,全体院领导、各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文安副院长首先对三位专家的参会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单介绍了基础学院的教师队伍及学科组成等基本情况。随后,由两位专业带头人分别就本专业人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核心专业课程设置等内容进行了介绍,与会专家们分别从课程体系设置的合理性,以及企业用人和学生就业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文安副院长再次对三位专家百忙之中对基础学院数学系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的悉心指导表示衷心地感谢。文院长指出,要根据专家们的建议,扎扎实实做好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本次会议有针对性的解决了我院培养方案修订过程中的困惑和疑虑,对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和专业建设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图:马元魁

上一条:基础学院物理系成功举办2021版培养方案专家评审会

下一条:兵器学院召开第二轮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