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企合作,协同育人——西安工业大学顺丰班

日期:2021-03-22         来源:          作者:         关注:

为了实现学校和企业在校企协同育人方面的深度融合,丰富学生企业实岗历练机会,为学生提供快速发展通道,2021年3月18日下午,“梦想速达未来——西安工业大学顺丰班” 宣讲会在未央校区教2-407举行。西安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樊利辉、校企合作部主任尚峰、招聘专员郝昭出席,宣讲会由经济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徐阳副教授主持。

宣讲会上樊利辉向学生介绍了“顺丰班”的基本情况、顺丰的企业文化、企业业务现状、企业未来发展前景,并给学生提出了中肯的学业发展建议。在随后的Q&A环节中,学生们争相提问,对入职详细要求、企业人才需求等关心的问题,樊利辉和郝昭,都一一作了详尽的解答。

“顺丰班”采用“四合四化”培养模式,按照产教融合、校企联合、工学结合、知行整合“四合”理念,通过优化育人环境、强化育人主体、细化育人过程、实化育人成效 “四化”途径,着力培养“定制式”高素质应用型复合人才。通过此次宣讲会,学生对西安顺丰速运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期望能够充分利用“顺丰班”的学习机会,开阔视野、提升能力、实现人生梦想、速达未来。

文:徐阳 图:徐阳 审核:向海燕

上一条:兵器学院召开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下一条:产出导向、校企合作、持续改进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