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兵器学院召开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日期:2021-04-08         来源:          作者:         关注:

4月7日上午,兵器学院召开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会议由副院长蔡长龙主持,全体院领导及学院教师20余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蔡长龙回顾了学院申报和获批“人工智能”、“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两个新工科专业的前后经过,详细解读了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专业培养方案修订要求以及学校相关文件精神;两位专业带头人分别结合培养方案初稿和相关要求汇报了两个新增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以及核心课程设置等的基本思路;与会教师就我院2021年新增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进行了充分研讨,并对专业课程体系设置、实践环节内容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马保吉要求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与专业建设和未来发展统筹考虑,既要确保“厚基础、宽口径”培养人才,又要凸显学院和专业特色,高度重视并扎实推进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最后,蔡长龙就近期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行部署,要求通过积极调研相关单位、咨询权威专家等方式,开阔思路,有针对性地解决培养方案修订过程中的困惑和疑虑。

文/图:宁维  审核:蔡长龙

上一条:兵器学院召开第二轮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下一条:校企合作,协同育人——西安工业大学顺丰班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