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西安工大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佳绩

日期:2020-01-09         来源:          作者:         关注:

近日,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2019年赛事已全部结束,我校获陕西赛区一等奖6项,二等奖15项。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由教育部高教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是目前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学科竞赛之一。学校高度重视该项赛事,教务处和理学院精心组织各参赛环节,理学院数学建模教学团队在2019年暑期期间,对我校500余名参赛学生进行了赛前培训,并对校赛选拔出的150余名学生进行了线上和线下强化训练。


文:张岩波、马元奎

审核:李炳、雷晓青

投稿时间:2020年1月9日

上一条:2月24日艺术与传媒学院线上教学工作简报

下一条:电信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