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

日期:2019-11-13         来源:          作者:         关注: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2019年11月11日上午在教4楼307智慧教室举办“2019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活动由教学院长王鹏主持,邀请学院党委书记张忠、校督导团专家秦刚、尚宇、张峰老师、学院督导组成员韦宏利、王坤、董绵绵、工会主席吕志刚老师老师以及2018年荣获“陕西省高校课程思政教学标兵”、“西安工业大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者潘海仙等教师作为竞赛评委,评审本次竞赛。

学院本次竞赛和学校要求一致,分为“青年教师教学”、课堂教学创新”和“课程思政精品课堂”三个赛道,参赛的有黄姣茹、张宁超、姚晖、孙晋坤、师亮、张雪薇、张亮和任晶鼎等8位教师。活动开始,首先由张忠书记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表讲话,鼓励广大教师要以上好一门课为竞赛理念,以学生为本,不断提升个人教师技能。经过一上午紧张的讲课、评审打分、点评环节,最终由师亮老师获得最高分,荣获一等奖,张宁超、孙晋坤和张雪薇老师获二等奖,张亮、任晶鼎、黄姣茹和姚晖老师获得三等奖。

最后由王鹏院长总结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教学竞赛让更多的教师重视课堂教学,提升教师教学的能力,促进教师教学的质量更好更快的提高。

上一条:西安工大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西安工大在2019金砖国家青年创客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