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西安工大在2019金砖国家青年创客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9-11-12         来源:          作者:         关注:

11月8日下午,2019金砖国家青年创客大赛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在本次大赛中,我校由李星、王红敏老师指导,汪建锋、张晨辉、姚浩洋、杨田同学在“城市生活垃圾智能分类”赛项中获得全国二等奖,由郭宝亿、李雪艳老师指导,张新霖、吴桐、靳鹏举、茹佳玉同学在“机械臂遥控操作的人机接口设计”赛项中获得全国二等奖,同时西安工业大学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赛以“未来技能”为主题,面向城市发展、社会生活及智能装备领域,以城市生活垃圾智能分类和机械臂遥控操作的人机接口设计为竞赛主题,共有来自全国53所高校,100支队伍参加比赛。比赛分为初赛、虚拟社区以及决赛三个阶段,虚拟社区阶段采取现场发布任务,全封闭比赛赛制,要求学生在封闭的虚拟社区环境下限时10小时完成比赛任务。


图文:李星 审核:雷志勇

上一条:电信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行2019年教师教学竞赛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