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考研录取率提升专项工作会议

日期:2022-09-30         来源:          作者:学籍学位科         关注:

9月30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三层会议室召开了考研录取率提升专项工作会议。张群副校长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本科生院(教务处)常务副院长闫莉主持。

会上,各相关职能部门对专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本科生院副院长刘振亭从工作总体情况、各学院采取的举措、考研报考率摸底情况、问题和建议等4个方面对前阶段深入学院调研情况进行了报告;研究生院院长苏兵结合学校研究生招生宣传、推免、报考等数据,分析了学校研究生生源和录取现状;学工部(学生处)副部长程新峰结合学生工作,介绍了辅导员队伍针对考研学生进行“导、育、督、帮”的措施,以及持续建设优良学风的思路;就业处处长卢莉萍分析了考研和就业之间的关系,并就学院如何处理好两者之间关系提出建议;新生院院长刘改琳主要对数学、英语两门高阶课开课以及学生学习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各学院在会上逐个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张群副校长总结讲话,指出考研录取率是上级部门和社会对学校教学质量认可度的重要指标,各学院应统一思想,发挥好教育的引导作用,提高学生对考研的认知,精准帮扶,确保实现学校考研录取率提升的既定目标。

各学院书记、副书记、院长、教学副院长,本科生院、研究生院、学工部、就业处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上一条:“云端监考,线下答题” 新形式推动我校考试工作有序开展

下一条:学校组织召开第二批校内认证专业第二轮培训会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