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第二批校内认证专业第二轮培训会

日期:2022-09-26         来源:          作者:评估认证科         关注:

为了进一步贯彻“两线思维”,落实持续改进、强化质量保障,学校于9月22日上午组织召开了第二批校内认证专业第二轮培训会。认证专家、相关学院教学副院长及环境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工业设计、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等四个专业的全体教师参加了培训,会议由评估认证科副科长张岩波主持。

会上,首先认证专家刘宝龙教授从两线思维的内涵、面向产出的教学评价、直接评价和间接评价的主次关系、面向产出的评价与证据链等方面做了讲解,李静教授从如何正确理解认证标准、正确开展课程质量评价、落实持续改进三个方面做了讲解,之后专业教师与认证专家做了线上交流和会下交流,最后学校就第二批校内认证专业自评报告的撰写、认证专家审阅材料及现场进校等工作做了统一部署。

近年来,学校持续推进工程教育认证和校内专业认证工作,积极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认证理念,深耕专业建设内涵。截止目前,我校共有13个专业正式通过工程教育认证,3个专业通过有效期内中期审核,另有4个专业通过校内专业认证。

文、图:张岩波;审核:闫莉

上一条:学校组织召开考研录取率提升专项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在“第十六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斩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