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本科生院接受校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现场督导检查

日期:2022-05-22         来源:          作者:         关注:

本科生院接受校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现场督导检查

5月20日下午,校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督导检查组一行7人莅临本科生院,召开检查工作会,对本科生院巡视整改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会议由督导检查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王军周主持。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闫莉就整改工作总体安排、专项整改工作方案制定、各项任务推进情况,以及整改工作中的特色做法、亮点以及宣传报道情况进行了汇报。

督导检查组听取了汇报后,查阅了相关支撑资料。随后,检查组成员从总结特色做法凝炼,强化意识形态管理、完善教材审查环节建设、加强制度落实情况督导、开展措施效果评估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军周副书记对本科生院的整改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希望今后推进工作中,在十大育人体系构建、课堂教学和教材意识形态、管理制度的贯彻落实、教风学风提升等方面进一步细化措施,务求各项整改任务取得实效。

督导检查组成员党校办主任何春水、纪委副书记赵琼、宣传部副部长刘建兵、组织部副部长赵伟,及本科生院副院长刘振亭、李炳、李静、兰小毅等参加了会议。

图文:张瑛 审核:闫莉

上一条:西安工大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落幕

下一条:西安工大召开“七个方面综合改革”和“四个提升工程”教学专项工作推进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