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工大召开“七个方面综合改革”和“四个提升工程”教学专项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2022-05-20         来源:          作者:         关注: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本科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5月19日上午,我校召开了“七个方面综合改革”和“四个提升工程”教学专项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闫莉主持,本科院院长、副校长张群出席会议,各学院书记、教学副院长、本科生院全体副院长等共计47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围绕“创新型人才培养改革”及“整体氛围吸引力提升工程”专项工作,本科生院相关工作副院长分别汇报了《西安工业大学创新型人才培养劳动教育改革专项工作方案》《西安工业大学学生考研录取率提升专项工作方案》《西安工业大学优良教风建设方案》《西安工业大学学风提升工作方案》《西安工业大学本科生院招生相关工作5-6月推进方案》,并对2021-2022(2)课程质量评价第一阶段评价结果、2022届毕业生学业审核情况进行了通报。

闫莉就劳动教育方案的制订与落实、考研录取率提升工程的院级目标分解、严格教授100%为本科生上课落实情况、专业发展状态综合评价与专业动态调整、招生宣传工作及生源质量提升、教风学风等方面对教学单位提出了工作要求。

最后,张群强调,考研录取率是反映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的显性指标之一,是学校创新型人才培养改革专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校已将考研录取率作为学院年终考核的指标之一,各学院必须高度重视、夯实责任、积极引导学生进行学业深造规划。切实实现创新型人才培养改革专项工作目标。

图:詹晓康

文:张瑛

审核:闫莉

上一条:本科生院接受校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现场督导检查

下一条:我校组织师生参加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启动会并举办大赛解析专题报告会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