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师生参加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启动会并举办大赛解析专题报告会

日期:2022-05-16         来源:          作者:         关注:

5月13日上午,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启动会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召开。本次启动会采用线上线下同步方式召开,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设分会场线上参会,副校长、本科生院院长张群出席会议。

陕西省政府学位委员会秘书长袁宁出席会议并讲话。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长王树声、榆林学院副院长康伟、中国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副行长王文莉、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张金山分别致辞。大会表彰了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通报了第七届大赛情况并介绍了第八届大赛省赛安排部署。教育部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张锐、教育部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朱雷、秦创原政策服务部令狐文娟分别对本届大赛赛制、政策及秦创原创新创业环境进行解读。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西安市教育局分别围绕校赛组织工作经验和筹备情况进行了工作交流。

13日下午,我校通过“腾讯会议”开展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解析线上专题报告会。万学创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EO兼总裁、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全国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培训特聘专家、“互联网+”大赛国赛评审专家曾劲应邀做专题报告。

曾劲围绕“互联网+”大赛与“四新”人才培养主题,通过从“四新”人才培养新目标、新模式的介绍到具体案例的列举,从前期选题到后期商业计划书的撰写,将本届大赛的变化进行了深层次的解析,为我校师生开阔了思路、提高了认识,从而提高我校师生的参赛水平。

本科生院相关工作负责人、各学院创新创业负责人、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指导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文:岳千

图:郝帅

审核:闫莉

上一条:西安工大召开“七个方面综合改革”和“四个提升工程”教学专项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研讨培训会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