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研讨培训会

日期:2022-05-12         来源:          作者:         关注:

5月10日下午,我校2022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研讨培训会在未央校区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本科生院副院长李静主持会议,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及专业骨干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李静首先对各部门和学院对专业认证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汇报了学校专业认证工作现状,全面梳理了我校专业认证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接着李静就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的核心内容展开详细的介绍,并贴合实践案例对认证申请书的撰写要点进行了解读。

随后,各学院负责人就认证工作的新趋势新要求和实际工作面临的具体问题展开交流,并针对申请书中核心指标的撰写内涵、附件材料的内容与要求,以及申请过程的关键点如何把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最后,李静指出,要将专业认证作为提高专业建设水平的重要抓手,将认证理念贯穿于所有专业中,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推动学校专业建设整体水平的提升,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杨国梁

审核人:闫莉

上一条:我校组织师生参加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启动会并举办大赛解析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2全国高校出版社教材巡展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