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生院召开2021-2022(1)学期教学运行中期检查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1-11-05         来源:          作者:         关注:

11月3日下午,新生院组织召开2021-2022(1)学期教学运行中期检查工作布置会,会议由新生院院长、党委书记刘改琳主持,新生院全体院领导、各系(中心)主任、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教学办公室、学院办公室、书院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改琳院长对学院的教学运行中期检查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对听课、教学活动组织情况等常规检查工作;对各系(中心)的课程思政工作推进、大纲修订质量、教材建设与选用质量、课程考核评价质量、教学组织与活动开展质量、课程改革先进个人推荐等重点检查工作;以及学院近期开展教案、讲稿评比活动等特色工作做了详细说明和要求。她强调,各系(中心)要根据学院的检查实施方案开展落实各项工作,各支部书记要与系(中心)主任联动起来,切实发挥党建引领教学的作用,促进学院教学建设、教学研究改革水平的不断提高,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刘改琳院长还对学院近期的课程教学改革工作、课程教学大纲修订情况、课程竞赛与美育竞赛开展情况、教师教学竞赛打磨情况做了简要介绍。

文:叶鹏 图:郭旗

审核:刘改琳

上一条:西安工大在第三届陕西省本科高校工程训练教师教学能力竞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校在2021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第14届)西北赛区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