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在2021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第14届)西北赛区赛中获得佳绩

日期:2021-10-21         来源:          作者:         关注:

2021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第14届)西北地区赛获奖名单日前揭晓,西安工业大学荣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其中3支队伍入围国家级比赛,获得国家三等奖1项。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始于2008年,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等联合举办。该项赛事覆盖范围广、影响力大,西北地区赛基本覆盖了西北五省全部本科院校,在中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中排名前列。本届大赛共收到来自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大学、兰州大学、宁夏大学等40余所高校的1000余件参赛作品。大赛作品贴切社会企业实际需要,有些直接由企业命题,有利于学生动手能力的提升,同时进一步落实我校实践育人的教学方针,培养和提升大学生的创造精神、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

我校计算机学院为该项赛事的承办单位。自大赛启动以来,校领导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各专业广泛宣传,认真组织,并在多年的比赛经验基础上,建构了完善的参赛体系,实施“科学化、专业化、创新化”的竞赛思路。此次竞赛的开展不仅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丰富了学习的文化内涵,也让同学们更好地提高理论联系实践的能力。在组队进行作品演示和答辩的过程中,也加强了同学语言表达与沟通的能力,为拓展综合素质提供了良好的机会。大赛获奖情况如下:

项目名称

指导教师

参赛学生

获奖等级

基于GIS+BIM的施工企业工程进度管理平台

徐飞

龚奕瑞、闫佳瑞、雷博文

一等奖

互联网+社区医院

赵莉

庞晨阳、梁欢、沈自豪

一等奖

心之道——基于adaboost算法的情感分析研究

刘萍萍

程敏婕、周敏

一等奖

基于区块链的博客系统

杨博

伍攀、马新号、陆婷

一等奖

基于Android的地下停车位预定系统

雷松泽

王婧雅、刘佳敏、刘晨

二等奖

基于微信公众平台的微信报警系统

徐江涛

李博文、张家绮

二等奖

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手机远程控制智能小车

黄姝娟

雷源源、张文东、王若楠

三等奖

气象灾害智慧监测预警系统

刘萍萍

郭星宇、王培培

三等奖

基于SSM抑郁症患者发现与治疗系统设计与实现

徐江涛

安玲玲、吴宇欣

三等奖

 

文:刘萍萍、张岩波、茹媛

教务处  计算机学院

审核:李炳

上一条:新生院召开2021-2022(1)学期教学运行中期检查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副校长张群一行到新生院指导课程教学改革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