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工大在第三届陕西省本科高校工程训练教师教学能力竞赛中再创佳绩

日期:2021-11-15         来源:          作者:         关注:

2021年10月11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三届陕西省本科高校工程训练教师教学能力竞赛在西北工业大学举行,来自全省70余名教师进行了激烈角逐。最终我校工业中心李星老师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微课赛项一等奖,并被推荐代表陕西省参加国家比赛;王红敏、杨晶老师分别获得微课、3D打印赛项二等奖;李鹏老师获得3D打印赛项优秀等奖。西安工业大学被授予优秀组织奖。我校在此次竞赛中的总体成绩创历史最佳,在陕西省属高校中排名领先。

高校工程训练教师教学能力竞赛是提升工程训练指导教师教学能力与水平,推动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和实践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国家级教学竞赛。本次竞赛共设置微课比赛、焊接和3D打印3个赛项,来自全省18所高校的70余名教师参赛。

图文:李星

审核:程文冬

上一条:我校在 “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首获全国一等奖

下一条:新生院召开2021-2022(1)学期教学运行中期检查工作布置会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