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加油!省赛3金冲击“互联网+”国奖!

日期:2021-09-06         来源:          作者:         关注:

近日,根据《关于报送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项目的通知》安排,我校《追光逐电-新型透明电子储能元件》、《“蠕”动未来-新型高品质蠕铁技术全球领航者》、《“铝”战屡胜—铝基复合材料新动力》3个省赛金奖项目获推参加全国总决赛,获推数量创历史最佳!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省级复赛于暑期线上进行,我校师生克服种种困难,齐心协力,圆满完成比赛。本次省级复赛,我校获得金奖4项、银奖10项、铜奖18项,并获高教主赛道优秀组织奖,这是我校在历届“互联网+”大赛省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统筹规划、精心组织,于2021年4-6月举办校级初赛,共报名参赛项目577项,参赛学生4226人次。经院赛推荐、校赛网评及路演答辩,评选出金奖23项、银奖35项、铜奖57项。校赛及省赛备赛期间,累计开展专题讲座、项目辅导、重点项目打磨等30余次,项目质量得到大幅度提升。

接下来,学校将对3个国赛参赛项目进行进一步的打磨提升,力争在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陕西省赛圆满结束,西安工大学子斩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召开本科线上教学情况通报会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