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陕西省赛圆满结束,西安工大学子斩获佳绩!

日期:2021-09-09         来源:          作者:         关注:

2021年4月24日至25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陕西省赛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和竞赛组委会专家组评审,我校参赛队获得25个奖项,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1项,优秀组织奖1项,参赛人数和获奖数量创历史新高。

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属于A类层次的学科竞赛,也是高校工程类竞赛中最高荣誉、最高含金量、最高竞技水平、最具影响力的赛事之一。本次大赛共有34所高校的397支队伍2300余名师生参与。我校学生热情参与,指导团队精心筹划,经过校级初赛的比拼和选拔,共推荐22支队伍、70名同学参加省赛。

通过此次大赛,同学们有效提升了个人专业综合素养、项目实战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对于每个同学来说,此次参赛经历是受益终生,终生难忘的。

向获奖队伍表示祝贺!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决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加油!省赛3金冲击“互联网+”国奖!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