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线上教学情况通报会

日期:2021-08-31         来源:          作者:         关注:

8月30日,学校召开本科线上教学情况通报会,对开学第一天线上教学情况进行通报。教务处处长闫莉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处、高教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对开学第一天线上教学的总体情况、教师和学生教学效果评价、教学督导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会议就线上教学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闫莉表示,开学第一天线上教学平稳有序,全校教师为线上教学做了大量的充分的准备。她结合教务处秩序检查和高教研究与评估中心质量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各学院对于出现的问题要逐一排查,逐个落实;二是学院要大力宣传,引导教师利用“超星一平三端+直播”开展线上教学,使教师充分理解线上教学模式的内涵,真正实现“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三是要树立“课比天大”的思想,充分发挥院级领导听课督课的力度,保障线上教学的质量不打折,教务处将全力配合做好服务,确保线上教学平稳有序、高效运行、保障教学任务顺利完成。

教务处科级及以上干部,高教研究与评估中心相关负责人,各教学单位教学副院长及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

文、图:张亲脑  审核:闫莉

上一条:加油!省赛3金冲击“互联网+”国奖!

下一条:西安工大召开“正常开学、延期返校” 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