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工大召开“正常开学、延期返校” 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1-08-13         来源:          作者:         关注:

秋季学期临近,十四运临近,学校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为确保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学校于8月13日召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正常开学、延期返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张群出席了此次会议,教务处处长闫莉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处、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教学运行方案、教学研究与建设工作安排、工程实训授课安排、线上教学质量监控安排、专业认证方案等。会议就“互联网+”竞赛、本硕贯通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群对各教学单位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我校作为十四运的参与单位,各教学单位要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二是高度重视线上教学各环节,要对教师进行开课前的督促和检查,保证教学不打折、不缩水。三是积极开展本硕贯通学生培养,安排专人管理、导师提前介入,加大建设力度。四是认真落实会议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夯实责任,做好点点滴滴工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强化内涵建设,使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教务处、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科级及以上干部,各教学单位教学副院长及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

文、图:张亲脑 审稿人:闫莉

上一条:学校召开本科线上教学情况通报会

下一条:西安工大召开本科教学工作总结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