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工大召开本科教学工作总结会议

日期:2021-07-09         来源:          作者:教务处         关注:

7月9日,学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总结会议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群出席了会议,教务处处长闫莉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处、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2020-2021第二学期教学运行工作情况、培养方案修订暨省级项目申报工作安排、新工科实践教学建设工作情况、本科教学质量监控报告及教师教学能力培训情况。会议围绕我校本科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群指出,我们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各项工作的开展要围绕以本科教学为基础进行,确保本科教学质量。针对教学运行、培养方案修订、课堂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他要求各单位要经常“照镜子”,查找工作中的不足,认真对待,积极改进。他指出教育部在教育强国战略背景下启动实施的新一轮审核评估,是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进一步推进教育督导改革推出的硬招实招,这就对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要紧抓契机,不断努力,扎扎实实做好本科教学工作,深入推进一流本科教育“质量革命”,加快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

教务处、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各教学单位教学副院长及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

文、图:张亲脑   审稿人:闫莉

2021年7月9日

上一条:西安工大召开“正常开学、延期返校” 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教务处召开2021版本科培养方案修订交流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