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召开2021版本科培养方案修订交流研讨会

日期:2021-06-23         来源:          作者:教务处         关注:

近日,教务处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版本科培养方案修订交流研讨会。教务处副处长李炳、处长助理刘蓉、各学院教学院长、专业负责人及教研科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李炳主持。

本次交流研讨会邀请机电学院教学院长王洪喜、经管学院教学院长向海燕、计算机学院教学院长刘宝龙、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张维光、环境设计专业负责人张文勇、教务处处长助理刘蓉分别就培养方案修订过程中学院组织工作、选修课模块化设置、项目制专业综合实践课程设置、毕业要求指标点分解、培养目标撰写、专业社会实践课程设置、CDIO项目制课程改革与实施等方面做了分享报告。

随后,各学院教学院长及专业负责人就培养方案修订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最后,李炳总结了培养方案第一轮评审中发现的共性问题,督促各专业按照评审专家意见继续完善2021版本科培养方案。

机电学院教学院长王洪喜分享经验

 

 经管学院教学院长向海燕分享经验

计算机学院刘宝龙分享经验

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张维光分享经验

环境设计专业负责人张文勇分享经验

教务处处长助理刘蓉分享经验

审核人:闫莉  李炳

2021年6月23日

上一条:西安工大召开本科教学工作总结会议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规则及参赛要点解析专题报告会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