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工大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

日期:2021-04-28         来源:          作者:         关注:

4月27日,学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校长助理张群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闫莉主持会议。

围绕人才培养质量,教务处相关负责人通过数据分析,结合教学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对2020-2021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检查内容、具体安排和要求及专项工作检查进行了布置,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相关负责人反馈了教学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并介绍了下一步督导工作安排。会议就期中教学检查中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互联网+”竞赛等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群强调,本科教学无小事,本科教学是我校最为重要、最基本的工作,各项工作开展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期中教学检查作为教学工作中重要的一环,起着承上启下重要的作用。他要求各教学单位要严格贯彻执行,认真自查,发现问题、勇于面对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以更新观念为先导,以高质量求发展,走出一条内涵式发展道路。

教务处科级及以上干部,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相关负责人,各教学单位教学副院长及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

文:张亲脑 图:张亲脑 审核:闫莉

上一条:教务处主页增设“校友”办事专栏

下一条:教务处组织计算机通识课程改革专题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