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务处主页增设“校友”办事专栏

日期:2021-04-30         来源:          作者:         关注:

为更好满足广大校友咨询和办理有关学历学位相关事宜的需求,教务处对办事流程进行了优化、梳理,力争在合理的前提下简化要求、提高效率、提升服务。现已在教务处主页“办事流程” 增设“校友”专栏,发布了校友办理毕业证明书、学士学位证明书、学历信息勘误、学历认证、学位认证、在校期间学籍学历档案等业务指南。

“四史”学习教育以来,教务处聚焦教育主题,不断改进管理、服务理念,努力解决师生、校友关切的问题,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广大校友可按照指南办理相关业务,另外各项业务均有咨询电话,如有任何意见可积极反馈、咨询,或提出宝贵意见,我们将持续改进的工作方式,为校友提供优质服务。

文:孙博 审核:闫莉

上一条:我校组织全国高校出版社教材巡展活动

下一条:西安工大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