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务处组织计算机通识课程改革专题研讨会

日期:2021-04-27         来源:          作者:         关注:

4月21日,教务处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计算机通识课程改革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闫莉主持。新生院副院长、相关课程负责人、计算机类相关专家以及教务处管理人员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课程负责人针对《大学计算机基础》和《计算机程序设计基础》2门课程的改革调研情况、改革思路及改革方案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认真审核了课程大纲,针对课程负责人提出的改革思路,就课程内容的设置、学时分配、课程考核标准、评价标准等方面进行研讨,提出意见和建议。

国防科技大学计算机课程负责人周丽涛副教授分享了国防科技大学在《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程》改革中的特色做法和取得的经验,参会专家及教师就我校在计算机通识课课程改革中存在的问题与周教授进行了研讨。

最后,教务处处长闫莉对此次研讨会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大学计算机课程改革势在必行,针对目前课程改革中存在的问题,要求课程组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完善改革方案,理清教学目标、梳理逻辑关系,认真修订课程大纲,为后续专业课程夯实基础。

文:鲁梦桥 图:张瑛

审核:闫莉

上一条:西安工大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举办“智造创新工场”课程与教材建设校企合作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