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智造创新工场”课程与教材建设校企合作研讨会

日期:2021-04-19         来源:          作者:         关注:

4月16日,教务处组织召开“智造创新工场”课程与教材建设校企合作研讨会,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相关专家应邀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闫莉主持。

会上,机器人工程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详细介绍了“智造创新工场”实践类课程与教材建设的基本情况和总体方案,企业专家介绍了行业岗位需求、校企协作模式、教材资源支持等内容。随后校企双方围绕项目式实践课程体系、立体化教材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

闫莉表示,课程与教材是“智造创新工场”建设的核心内容,要始终以学生的能力养成作为课程和教材建设的内涵主线,明晰“全局认知-操作验证-设计优化-综合创新”递进式的课程和教材建设思路,充分发挥“智造创新工场”各平台优势,全面提升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和综合创新能力。

教务处、工业中心、“智造创新工场”研究与实践专项项目骨干教师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文:程文冬 张亲脑

审核:闫莉

教务处

2021年4月16日

上一条:教务处组织计算机通识课程改革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