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4-16         来源:          作者:         关注:

4月16日,学校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推进会,教务处处长闫莉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2021年本科教学重点工作,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成果奖、创新创业、教学运行等方面进行了研讨。

闫莉强调,各学院要提高认识,紧抓重点,统筹部署。要高质量建设专业,打造国家一流专业,分类推进专业建设;要进一步建设优质课程,编写优秀讲义教材,加强思政课程建设,推动课程思政;要认真调查研究,做好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要加强教学研究与改革,深挖细琢,不断总结和培育教学成果;要紧抓管理,强化课堂教学,改进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各教学单位相关负责人,教务处处科级参加了会议。

文/图:张亲脑 审稿人:闫莉

上一条:我校举办“智造创新工场”课程与教材建设校企合作研讨会

下一条:教务处组织大类招生专业类划分专题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