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陕西赛区决赛中获得佳绩

日期:2020-09-01         来源:          作者:         关注:

近日,由全国电子商务创新产教联盟主办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简称“三创赛”)陕西赛区决赛在西安落下帷幕,共有来自西安交通大学等高校的600余支参赛队伍9000余名学生参赛。

我校校赛承办单位经济管理学院,在赛前充分利用线上渠道进行广泛宣传动员,并邀请业界专家针对项目进行线上点评与答疑,为团队作品打磨提供指导。本次大赛采用“初级赛”、“中级赛”、“高级赛”的逐层选拔形式,以学生线上视频连线、评委线下集中评审的方式举行。最终我校选派的21支省赛代表队表现突出,共计荣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5项。

“三创赛”是面向大学生举办的最具影响力的高水平电子商务类学科竞赛,是“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评估指标之一,通过参加本届大赛,我校团队获得了宝贵的项目策划及比赛经验,促进了各团队项目的优化,对后续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类竞赛起到积极作用。赛后,学校将进一步做好比赛与教学科研及成果转化的衔接工作,推进以赛促学、以赛促研、以赛促创。


文:张岩波、田敏

审核:李炳

教务处、经管学院

2020年8月31日

 

 

上一条:我校承办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西北区赛

下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