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0-08-30         来源:          作者:         关注:

8月29日,学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陈桦出席了此次会议,教务处处长闫莉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新学期在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教学运行工作安排、教学建设、工业中心升级改造与智造创新工场建设工作情况。疫情防控期间教学任务重、教学组织困难多、难度大,教务处就各学院在考试、实践环节、卓越班、课程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的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

陈桦指出,本科教学要围绕人才培养,树立“以学生为中心、产出为导向、持续改进”的人才培养理念,关键要看学生学得怎么样。他要求各学院按照国际专业认证的标准踏实、认真地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各教学单位教学副院长及教学秘书、教务处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文、图/张亲脑 审稿人/闫莉

 

上一条:我校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陕西赛区决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我校在2020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赛区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