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新工科专业培养方案制订研讨会

日期:2019-07-17         来源:教学研究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7月15日上午,教务处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智能制造工程、机器人工程、智能科学与技术三个新工科专业培养方案制订工作研讨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李炳主持。

李炳副处长介绍了培养方案制订工作的总体安排,对指导意见中的基本原则、制订要求、方案架构等内容进行了解读。与会专业汇报了培养方案中课程设置和课程体系的学分构成情况,对大类平台教育课程、专业选修课设置问题和新增设的《工程技术经济》、《工程项目管理》、《工程伦理与安全》三门通识必修课的课程承担单位及开课学期进行了讨论。

教务处与各专业就金工实习、电装实习课程设置及变更,CDIO项目制课程的设置运行及实践环节与创新基地的融合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教务处处长助理程文冬、相关学院教学副院长和专业负责人、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我校在第七届全国高校大学生金相大赛暨第四届全国高校大学生材料综合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陕西省决赛中首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