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在第七届全国高校大学生金相大赛暨第四届全国高校大学生材料综合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日期:2019-07-19         来源:实践教学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2019年7月13日至7月15日,第七届“蔡司•金相学会杯”全国高校大学生金相大赛暨第五届“莱州华银•金相学会杯”全国高校大学生材料综合技能大赛在西安石油大学鄠邑校区圆满落幕。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我校材料与化工学院杨伟、段洪波、和陶栋老师指导的金属材料工程专业2016级学生曹圳获得综合技能大赛特等奖、2016级陈世豪同学获得金相大赛一等奖、2017级黄博、杨诗雨两位同学获得金相大赛二等奖,三位老师均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本届大赛由中国体式学会主办,西安石油大学承办,旨在“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今年共吸引83所高校530名师生参赛。

文:陶栋、张岩波  图:杨伟  审核:张艳霞、李炳

上一条:我校召开人工智能新工科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评审会

下一条:教务处组织召开新工科专业培养方案制订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