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陕西省决赛中首获佳绩

日期:2019-07-15         来源:实践教学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近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三创赛”)陕西省决赛暨数字丝路电商教育与“三创”人才培养论坛在西安邮电大学落下帷幕。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琪、彭丽芳、陕西省委网信办、商务厅、电子商务协会、西安市商务局、西安新丝路国际交流促进会、西安新丝路电商研究院等部门领导出席本次大赛。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我省27所高校3600多名师生参加,历时四个多月。学校教务处和经管学院积极组织广大师生参加本届大赛,经过预赛、初赛和决赛的层层选拔,我校陈艺妮、田敏教师指导的学生朱瑾,朱婧,张含笑完成的“校园二手教材租借平台”项目荣获陕西省一等奖,学校荣获陕西省突出贡献奖。这是我校参加该高水平学科竞赛以来,首次获得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由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国家级A类学科竞赛,2018入选高等学校学科竞赛评估指标体系,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

文、图:张岩波、田敏   审核:李炳



上一条:教务处组织召开新工科专业培养方案制订研讨会

下一条:教务处一行赴武汉开展 “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建设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