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务处一行赴武汉开展 “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建设调研

日期:2019-07-11         来源:教学研究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7月10日,教务处处长助理程文冬及新工科专业负责人一行5人赴武汉调研“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建设。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武汉科技大学与江汉大学的产教融合基地,深入了解了两校新工科专业实践教学体系的构建,实地考察了产教融合基地中智能制造电子装配产线、工程数据中心、工业机器人虚拟仿真实验室等创新实践平台的建设和实践教学的运行情况。

机电学院、电信学院、计算机学院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与了此次调研。

文/图:程文冬、叶鹏   审核:闫莉



上一条:我校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陕西省决赛中首获佳绩

下一条:新加坡共和理工学院姜力军博士来我校开展“问题启发式教学”学术交流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