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工业中心共同商讨金工实习等课程运行模式变革方案

日期:2019-04-28         来源:教学研究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4月23日,教务处与工业中心在前期多次沟通、调研的基础上,共同商讨了金工实习、电装实习课程运行模式变革方案。教务处处长闫莉,工业中心主任雷志勇,教务处副处长刘振亭、李炳出席了会议,教务处、工业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我校金工实习、电装实习课程一直采用集中运行的方式,在将来学分制的运行模式下对学生自主选课会形成严重制约,学生由于时间冲突而无法正常选课,排课、排考等其他环节也会造成影响。教务处和工业中心已对此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在此前赴西安交通大学进行了调研,酝酿运行模式变革方案。

本次会议充分讨论了学分制运行背景下金工实习、电装实习运行模式的变革方案,基本达成共识。并计划在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将原来的集中实践调整为分散运行,目前正在进行可行性论证。



上一条:教务处组织召开第一期超星泛雅平台教学应用实践培训会

下一条:教务处召开各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计划工作会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