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召开各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计划工作会

日期:2019-04-25         来源:教学研究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4月23日,教务处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计划工作会。本次会议是继学校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启动会后,第一阶段工作落实情况的摸底会。副校长陈桦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闫莉主持。

会上,各学院教学院长认真分析了本学院专业情况,并汇报了本学院申报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计划。闫莉依据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精神,明确了我校申报规划,希望各学院对比分析专业在省内外的水平和自己的专业特色,认真策划并组织精干力量填写“信息采集表”,同时安排布置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

陈桦指出,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是学校标志性重点工作,要求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紧抓机遇,积极发动特色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等各类优势专业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确保一流学科必须有一流专业支撑,以专业认证为抓手,以建设一流本科教育为目标,强化专业内涵,提高专业建设水平。

各学院教学院长、高等教育与评估中心副主任、教务处处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文/图:陈芳 审稿:李炳


上一条:教务处、工业中心共同商讨金工实习等课程运行模式变革方案

下一条:教务处组织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海外研修项目宣讲会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