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第一期超星泛雅平台教学应用实践培训会

日期:2019-05-10         来源:教学研究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5月9日下午,教务处联合超星公司在教4-301召开了“超星泛雅网络教学平台”第一期教学应用实践培训会议,学校30余名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李炳主持。

超星高级培训师陈瑶详细介绍了泛雅PC端和移动端“学习通”的各项功能,并带领各位老师实战操作,教会教师使用泛雅网络教学平台的各项功能。教师通过实战中创建课程、课程资源导入、班级管理、课堂互动、学生作业考试发布、学生上课和考核数据统计等方面的操作,学会如何利用泛雅网络教学平台去破解传统课堂中的问题,实现课堂的升级改造。

培训会上,各位教师结合自己的使用对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

李炳副处长对陈瑶和各位参会教师的到来表示感谢,他希望各位教师通过培训,真正掌握信息化技术的应用、在线课程的建设和课堂的实际应用,实现智慧教学。

会后,各位老师参观了学校新建成的“在线课程建设中心”。


超星一平三端使用教程慕课网址:

http://mooc1-2.chaoxing.com/course/202044092.html

“超星泛雅网络教学平台”在我校上线5年,已有316名教师应用,建课458门,选课学生达到30946人次。平台以泛在教学与混合式教学为核心思想,集慕课及精品课程建设、教学互动、资源管理、教学成果展示、教学管理评估于一体,同时配备超星的金牌客户服务团队,让资源展示、教学支持、师生互动等都能协同发挥最大作用。

超星学习通是平台下一款集移动教学、移动学习、移动阅读、移动教务和移动社交功能为一体的校园APP,助力老师打造智慧课堂,进行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实现课前-课中-课后的教学闭环。

文/图:叶鹏  审核:李炳



上一条:教务处举办材库软件云平台系统使用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教务处、工业中心共同商讨金工实习等课程运行模式变革方案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